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走出去

當你的心真的在痛,
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,
那就趕快抬頭看看,
這片曾經屬于我們的天空;
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,
雲依舊那麼的瀟灑,
那就不應該哭,
因為我的離去,
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。
— 與林婉蓉


當你長大,你慢慢學會幾件事情:

有些人不必理會,無論他說什麼、做什麼,
多麼幼稚,又多麼討厭,真的不需要在乎。

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,
不必抬舉他,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,
以為拚命攻擊你、傷害你,就能夠被你所恨。

有些人不必等待,你心裡其實清楚得很,
這個人不必再等了,只是你放不下。



我不知道別人用什麼捍衛自己的愛情,
但是,我是在用自己的全部捍衛我和你的愛情,
我們經曆過失而複得,
經曆過戀人間難舍難離,
經曆過相擁而泣,
經曆過許多許多。
對你,我投入了所有的感情,
只是我不會表達,不會珍惜,
或者我自己不夠明白我到底有多愛你。
— 與賴芊妤蘇珮淇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