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等待


你在等待嗎?在等什麼?等了多久了?

等待某一天、某個人、某件事,
等待某種幸福的到來,
等待某個痛苦的結束,
等待某種決斷,
等待某場勝利,
等待收獲驚喜,
等待情感能夠宣洩,
等待未知結果,
等待失眠夜能夠快點睡去,
等待長大,等待老去……



相愛太早愛不起。
相遇太晚等不起。
緣分太少傷不起。
桃花太多愛不起。
真正的愛情,
沒有早到晚到,
沒有或多或少,
是你,就是你。


昨天、刪去。
今天、留給回憶。
明天、爭取。
對的、堅持。
錯的、放棄。
— 與 Nobel Lee



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,我相信會有很多人,
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,安靜的想念一個人,想念一張臉。
而在他們心裡,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,或許就夠了。



原本以為,只要緊握著你就可以到永遠,
卻沒想到,握得越緊,失去的也越快。
其實不想綁住你,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,
因為我害怕,我怕失去你,
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。
我沒那麼勇敢,即使你說我要堅強。
別對我說抱歉,
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回答,
那些你給的傷害。
— 與 Setlee LohHua Yu賴芊妤Charice



人生最遺憾的,
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,
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。
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
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。
— 與 Charice Mei賴芊妤



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,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。
打電話給他,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想念一個人 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,
聽到了他的聲音 也許就是另一回事。
想象中的一切,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。
想念中的那個人,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。
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,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
— 與 Sahar Ali

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