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相愛與傷害永遠都是一對攣生兄弟

深相愛的兩個人,彼此越是明了對方的心,
越會對相愛的人挑剔,越容易造成傷害。
因為深愛著對方,才會變得分外敏感。
相愛與傷害永遠都是一對攣生兄弟,
因為愛而傷害,因為愛而受傷。
愛太深,容易看見傷痕,
但只要真愛還在,那傷痕也就成了愛的紀念。
— 與 Anny MiwakoNobel Lee


所謂的永遠,只是代表昨天。
所謂的愛情,只是代表當時。
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裏,刻骨銘心;
有一些人活在身邊,卻很遙遠。
凝眸時相思成愁,再回首時成怨。
舊時明月。
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,
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。
— 與賴芊妤나요



謝謝你,讓我們相遇,讓我愛上了你。
你流淚,我陪你,我不在意你的難過感染了我。
你難過,我陪你,我不在意你的傷感傳給了我。
你傷心,我陪你,我不在意你的痛苦感傷了我。
你痛苦,我陪你,街燈照不到的地方還有我陪著你。
— 與 Charice MeiSetlee LohAnny Miwako




信任一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。
因此,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一個人,
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,那是毫無意義的;
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,那你就是一個傻瓜;
倘若你毫不猶疑、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個人,
那你就可能也會那麼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。
— 與诗琴Charice MeiAnny Miwako



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。
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。
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,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。
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,不會一直犯賤。
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,我不會一直做。
如果不愛,請離開。你若不惜,我亦不愛。
其實,沒有什麼放不下,傷心了自然會放下。




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,
所以只有選擇隱藏、選擇一個人承受、
一個人流淚,一個人悲傷,
然後,一個人慢慢蛻變,
漸漸遺忘、變成回憶,不再過問。
但那終究只是一個人的感覺,除了你的心跳、
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裏裝了多少歡樂、又有多少悲傷?
— 與 Anny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