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距離、時間、親情

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:距離、時間、親情。
有多少感情,因為距離的遙遠,慢慢變淡;
有多少感情,因為時間的遙遠,慢慢遺忘;
有多少感情,因為親情的干預,慢慢消失。
—— 是你的,就是你的。
越是緊握,越容易失去。
我們努力了,珍惜了,問心無愧。
其他的,交給命運。
— 與 Donghae Chen



我想要陪你走過荒蕪的街道,
我想要陪你穿梭擁擠的人群,
我想要陪你漫步叢林,
可是,你卻選擇了另一個人陪在身邊。
不是我不夠好,不是我不夠溫柔,
只是我沒有機會,
一個愛你的機會,
一個做你愛人的機會。
— 與 Anny MiwakoKame Lim韩恋


人總會遇到挫折,會有低潮,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,
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,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
在這樣的時刻,我們需要耐心等待,滿懷信心地去等待,
相信,生活不會放棄你,命運不會拋棄你。
如果耐不住寂寞,你就看不到繁華。
— 與 Charice Mei




人不是魚,怎會了解魚的憂愁。
魚不是鳥,怎會了解鳥的快樂。
鳥不是人,怎會了解人的荒唐。
人不是鳥,怎會了解鳥的自由。
鳥不是魚,怎會了解魚的深沉。
魚不是人,怎會了解人的幼稚。
你不是我,怎會了解我。
— 與 Bess Lu Gf



沒有人願意死,
即使人們想上天堂,
也不會為了去那裡而死。
但是死亡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終點。
從來沒有人能夠逃脫它。
也應該如此,因為死亡就是生命中最好的一個發明。
它將舊的清除以便給新的讓路。
你們現在是新的, 但是從現在開始不久以後,
你們將會逐漸的變成舊的然後被送離人生舞台。

蘋果董事會聲明:
我們沉痛宣布,
史蒂夫·賈伯斯今天去世。
他對妻子勞倫和家庭付出了極大的愛。
我們向他的家人,
以及所有被他的傑出天才而觸動的人表達哀悼之情。
史蒂夫的才華、激情和精力是無盡創新的來源,
豐富和改善了我們的生活。
世界因他無限美好。

為什麼說賈伯斯改變了世界?
沒有iPhone,就不會有Android;
HTC還叫多普達,Motorola也是半死不活;
Samsung和Sony Ericsson還在比像素;
MTK還在賣雙卡雙待;
Nokia和Microsoft不會合作,
你做你的Symbian,我賣我的Windows;
發微博都還在用3寸的小屏幕敲鍵盤;
你明白了嗎?

萬億產值
2.7億台iPod
1億部iPhone
1000萬台iPad
100倍股價漲幅
11款經典產品
8年抗病
2次手術
1個傳奇
—— Steve Jobs 史蒂夫·賈伯斯 ( 1955 - 2011 ) ( R.I.P )
—— Iphone 4S - Iphone For Steve ( http://www.apple.com/ )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