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相愛

一直以為,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好了,
就能一直一直這樣攜手走下去。
一直以為,只要每天多愛他一點,
那麼兩人的愛情就能一直長久下去。
一直以為,只要慢慢的改變自己,
那麼他就會一直喜歡著最好的自己。
其實不是,直到有一天他說不愛我的時候,
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...
— 與 Suki NgBruce CheongXiiao Qiqi



不要總是在乎別人做什麼,多做自己的事情最重要;
不要總看人家的動態,就算你再累,也沒有人理會;
不要老是纏著別人,人家會說:你不累我還累;
不要隨便怨恨別人,人家早等著抱怨你怎麼辦;
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,
活在別人的眼神裡,就等于失去了自我。
╭ 走自己的路,做最好的自己。
— 與劉子奇Bess Lu GfAnny Miwako



許多事情,總是在經曆過以後才會懂得。
一如感情,痛過了,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;
傻過了,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,
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。
其實,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,
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舍。
學會放棄,生活會更容易。
— 與 Charice Mei


你知不知道,我用所有的勇氣走近你,
你好與不好,我都在不斷地發現,不停地接收,
我心裏能夠裝下的,全是和你有關的東西。
你知不知道,我的氣力已經為你耗盡,
我沒有多余的勇氣,來作出離開的選擇,
我已經無法再去走近另一個人,然後去接觸他的好與不好。
哪怕被你傷害,我也知道,自己真正愛過一回。




我在等一個人,
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;
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,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;
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,卻還是執意要愛他的人;
一個會對我說,我們有坑一起跳,
有苦一起嘗、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。
其實,我一直都在等你,希望你能知道。
— 與賴芊妤




一輩子那麼長,一天沒走到終點,
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。
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,以為就是他了,
後來回頭看,其實他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。
— 與 Anny MiwakoNobel




曾聽人說過,當你不能夠再擁有,
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。
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,哪怕一個人生活。
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,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,
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,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,
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,我終於不那麼執著。
— 與 Anny MiwakoAnita Devon






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